咕咕馫

【林秦】夭寿啦,秦明被狐妖附身啦(2)

“卧槽,秦明难道是狐妖!?”
林涛脑子里一片混乱,背对着秦明坐在床边,完全没发现身后那人已经转醒,眸色渐深,脸上一派妖艳,和秦明有着截然不同的神情。

‘秦明’半眯着眼上下打量着林涛,以背后拥抱的姿势整个贴在林涛身上,把头放在林涛一偏头就能亲吻到的位置,林涛身子猛地一僵。

“我认得你,总是围在秦明身边的那个人。”尾音拖的绵长,呼吸暧昧的打在林涛的耳侧。
“你不是秦明,你是谁?你把秦明弄到哪去了!!?”林涛浑身肌肉都绷了起来,猛地站了起来,把身后的人生生甩了下去,回头瞪视着‘秦明’。

“你喜欢他。”林涛听了这话心里一顿,随即抓紧了‘秦明’的肩膀,力气之大让人毫不怀疑下一秒肩膀就会碎掉。“这和你没关系。秦明呢?回答我!”
“疼,提前告诉你啊,这身子可还是秦明的,你要是弄坏了,我可不负责啊。”
看到林涛呆愣的样子,‘秦明’一把拍掉林涛的爪子,活动了下肩膀,啧,人傻是傻,力气到不小。

“我是九尾狐仙,你放心吧,我不会害他的,我只是附他的身躲雷劫而已。”‘秦明’,不对,现在应该叫狐仙大人,如此解释到。

“昨晚上的雷是打你的啊?你干嘛要附身到秦明身上啊,昨天那雷万一打秦明身上怎么办,你附身到秦明身上会不会折秦明阳气啊,不行不行,你快从秦明身上出去!”林涛这会才反应过来,妈呀,这事太离奇了呀。

狐仙大人没好气的白了林涛一眼,“急什么啊,附身不会对秦明造成任何不好影响的好吗!所以说啊,现在的电视剧太误导人啊!年轻人,多读书多看报,少看没营养的电视剧!”
“就算没影响,那你也不能一直附在秦明身上啊,你什么时候出来?”
“我要是现在出来就死定了,你个没良心的死孩子,我好歹以前救过你一命,你就这么对待救命恩人!”狐仙大人要气死了,什么人啊,秦明怎么会看上这个笨蛋。

“你救过我???我怎么不知道…”这会林涛是真懵了。

狐仙大人转了个身,噗的一声,原先只有一个尾巴的地方一下子冒出了好几条毛茸茸的尾巴。
“看到了吗?”
“看到了啊。”
“怎么样?”
“毛发茂盛,光泽柔顺。”
“谁让你看这个了!数数有几条!”摔!
“123....8,八条。怎么只有八条尾巴?”

tbc…

-----------------------------

要期末考了,这个礼拜上课加考试,实在是没心情更,再加上我一直苦恼故事走向,结果今天才更…    想打死自己的拖延症 ≥﹏≤

一开始是想写一篇欢脱文的,但是故事走向突然不受控制了(ノ ○ Д ○)ノ。这是我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可能写的不好,大家尽管啪啪我,我现在只能保证填完他。(ಥ_ಥ)

谢谢你们愿意看我的文,我会加油的(๑•̀ㅂ•́)و✧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