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馫

[林秦]秦科长的苹果为什么不给别人吃?

秦科长的苹果为什么不给别人吃,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宝哥,局长叫我有事,先走了啊,秦明桌子上的苹果你别偷吃啊。”
“……”宝哥表示我可没答应你不吃,哦吼吼,有东西吃了,小苹果,快来姐姐的怀里。倚在秦明的桌子前边,正要拿起那个勾引自己的苹果。
“你干嘛呢?”秦明的声音出现在大宝身后,吓得大宝一抖,
“苹果?林涛送过来的?他人呢?”
“局长叫他有事,他就先走了。”
“哦。”
“额~老秦啊,你看你也不是那么迫切的想吃苹果,我好饿,你这苹果先给我吃呗,赶明儿还你个更大更好吃的。”说着就拿起了那个苹果就要往嘴里放,
“放下。”( ー̀дー́ )
“老秦,我饿了。”(ಥ_ಥ)
“不行,放那。”( ー̀дー́ )
“老秦,你没人性,我都快饿死了。”(Ծ‸Ծ)
  …
  …
  …
“小黑那有饼干。”
“嗷~~~”

大宝刚一跑出去,秦明就拿起了苹果仔细端详,随手拿起手机发了一条短信,最后狠狠的咬了一口,林涛的苹果只能给我吃,才不给你们吃,哼。(╯3╰)

林涛刚从局长办公室里走出来,就发现自己手机上来自宝宝的一条短信:以后苹果要亲自交到我手上,不准放在桌子上。

评论(8)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