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馫

【林秦】say that you love me


秦明喜欢林涛,他自己不知道。
林涛第一次见到秦明的时候就喜欢上秦明了,但林涛不说。



秦明第一次对林涛产生心动的感觉是一个暴雨夜晚的第二天。

心动来的突然,不是在林涛焦急的死死抱住自己的那一刻,也不是林涛温柔慌乱的安慰自己的那一刻,而是第二天清晨,他在恍惚之中睁开眼,看到趴在自己床边的林涛的那一刻。不像小说里描写的那样男主映着阳光宛如神袛。趴在秦明床边的这个男人因为一夜的折腾而略显狼狈,眉皱着,似乎还在为着什么而担心,一点也不帅。但看着林涛新冒出来的胡茬,秦明一瞬间心跳如擂鼓,心跳踩着节奏从胸膛跳到了指尖,又一路跳跃到大脑,无端的让人产生了莫名的眩晕感觉。

下一秒秦明又躺倒在床上,大概是我昨天折腾太晚,早上又起太早了吧。

“秦小明,你这水给我喝一口。”秦明目光随着水杯抬起,落在林涛的嘴唇上,顺着脖颈的曲线,途经滚动的喉结,最后没入衣领。林涛刚打完篮球,浑身是汗,这本来是秦明平日里最看不惯的,可偏偏他的眼睛却像陷在林涛身上拔不出来,甚至又让秦明产生了想晕的感觉。

“杯子借我用一下,我再喝一杯,渴死我了。”林涛摩挲着杯子,转身又接了一杯,咕咚咕咚就是一阵猛灌。

“再给我接一杯。”
“行,没问题。”

林涛偷偷回头打量秦明,秦明好像又变回了之前冷冷淡淡的样子,似乎刚刚死盯着自己的人从来没出现过一样。林涛把接好的水放在了秦明的桌子上,便逃也似的躲进了浴室。感觉到秦明滑在自己身上的视线简直让林涛整个人都沸腾起来了。林涛无奈的盯着自己的小兄弟,快开窍吧,秦小明,不然下次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忍住啊。


秦明万万没想到自己有一天回来到篮球场这种吵闹的地方,原因大概是因为林涛为了篮球赛的事情,天天都忙着训练吧。
……
……
……
好吧,他承认自己是有一点想林涛了,只有一点点哦。绝对没有很多。

秦明刚走进篮球场,远远的便望见了林涛
……
和他的队友



同!一!瓶!水!

林涛!
你还揽他肩!!
你还锤他胸口!!!(就是男生之间那种哥们似的拿拳头锤一下,不是我要拿小锤锤锤你胸口那种Ծ‸Ծ,别误会_(:з」∠)_)

秦明面无表情的转过身走出了篮球场。
不消片刻,秦明又走了进来,浑身散发着两米八的气场,骇的左右两边的人都退避三舍。秦明径直走向肚子坐在篮球场边的林涛,然后把手里的水砸在了林涛胸前。
“林涛,你知道有多少病毒是通过唾液传播的吗?”
“不知道啊。”
“肺结核,流感,病毒性肝炎,甚至有些性病都是通过唾液传播的。”
“所以呢?”
“以后不要再和别人喝一瓶水了。”
说完转身就要离开,却被林涛一把抓住,狠狠的撞在了身后厚实的胸膛里。
“那我渴了怎么办?”
“秦明,以后来看我打篮球吧,你给我带水,好不好?”
林涛沙哑的嗓音顺着秦明的耳朵溜进大脑,搅的秦明大脑一片黏糊,什么都无法思考。
“好不好呀?”
“好。”












这里是五十粉点梗,感谢大家厚爱~
@雷燃Rich ,不好意思啊,都已经过去好久,我才动手写|ω・),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之前在我这点的梗了,
但我好像对腹黑的角色把控的不大好,写着写着好像林涛离腹黑相去甚远……
如果你还想看的的话,我就把剩下的码出来,大概就是那么一点点秦明主动告白的故事了_(:з」∠)_

还有其他点梗的小伙伴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没忘记这事……会陆陆续续把那些答应你们写的文补完的(⁄ ⁄•⁄ω⁄•⁄ ⁄)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