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馫

只是一个脑洞(。ò ∀ ó。)

一八衍生

沈柏刚和追命吧,大概😂,毕竟俩话唠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两个人一直叨叨叨,床上大概也会不得安宁吧😂😂😂

我在想既然沈柏刚认不出别人女扮男装,那别人男扮女装应该也是认不出来的😂
追命被暗杀,所以打扮成女子逃回京城想要求助,中毒晕倒,遇到沈柏刚,沈柏刚路见不平英雄救美,然后两人一同上路,但因为追命中毒所以没办法说话

一路上沈柏刚对追命温柔体贴,追命也乐的有人管,没有说明真相。
沈柏刚对追命暗生情愫。
追命也喜欢上了柏刚,但此时杀手发现追命下落,追来,双方打斗,虽然对方损失惨重,但柏刚为追命挡了一剑受伤,此时铁手无情他们也找到追命,治好了追命的毒,留下追命照顾柏刚。

沈柏刚醒来,发现自己貌美如花的女伴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和自己差不多帅的少侠,蒙蔽了:“少侠,你谁,和我一起的姑娘呢?”
“笨蛋,我就是那个菇凉。”(突然想起小燕子😂😂)
“(。ò ∀ ó。)”
“我可从来没说过自己是菇凉。”

于是在沈柏刚震惊和难过(亏人家还想和你告白呢)之后接受了这个设定。
然后就要洗澡🛀……(看过极品新娘的都知道,柏刚小天使就爱洗澡搓背(ಡωಡ) ) 
“你别看我啊。”还是不习惯追命是个男的。
“都是男的怕什么,就算没看过我的,还没看过你自己的啊”
于是沈话唠开始唠叨了“你说你怎么是个男子呢?你要是个女子,我们就可以把酒畅聊,洗鸳鸯浴~~~如今知道你是男子,那你现在给我搓个背吧。” 
“你怎知男子就不可以和你把酒畅聊,洗鸳鸯浴呢。”
沈(。ò ∀ ó。)


两人依然往京城赶,但两人以男子身份相处,更是觉得相见恨晚,酒逢知己千杯少。 换追命来照顾柏刚小天使👼啦~~调戏什么的不能少(⁄ ⁄•⁄ω⁄•⁄ ⁄)



沈柏刚最后发现自己不但喜欢是女子的追命,连男子的追命也喜欢。

发现追命去青楼就吃醋了,然后追命趁机表白,于是两个人就在一起了,吼吼吼吼














然而只是个脑洞_(:з」∠)_ 
因为我还不能好好驾驭长篇……
所以完全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
其实写两个话唠的故事,我是拒绝的😂,但想给柏刚小天使一个特别可爱的对象,好像也只有追命了╮(╯_╰)╭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