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馫

【林秦】夭寿啦,秦明被狐妖附身啦!完结篇

很久没出现了,因为老想不好这篇文章的结尾,本来是想弃了再起一个短的,但是还是想给这篇文章一个结局的想法占了上风,这篇文章依然让我很不满意,发出来大家图个乐吧。




大家当小狐狸已经从秦明身上出来了哈,而且小狐狸告诉秦明林涛喜欢他这件事情,所以秦明决定假装自己还在被附身,想试探林涛,毕竟告白什么的,我们傲娇等我秦明才不干呢,哼~

以下正文~~~





“小狐狸啊,早饭做好了,快来吃!”林涛围着粉红色的围裙端着盘子衣服居家好男人的样子,不禁让站在卧室门口的秦明愣了愣,心里突然产生了一种好久不见的感觉,好想让林涛摸摸宝宝举高高。(呸,划掉,这是我想的(⁄ ⁄•⁄ω⁄•⁄ ⁄))


“愣在这干嘛?”林涛在秦明眼前晃了晃手指,手上未擦净的水滴划过一个弧度,甩在了地上,秦明不自觉的出声对他:“你把水都抖在地上了。”
“没事啊,你怎么和老秦一样这么讲究“糟糕!要露馅!秦明心里咯噔一下。”我上次给他洗苹果他也这么说我来着。话说过来,这都两天了,你什么时候把我亲爱的秦小明还给我啊。”林涛盯着秦明,探究的眼神让秦明以为自己换回来的事情已经被林涛发现了。


“再,再过两天吧。”秦明清咳一声,心里一阵忐忑,呼,还好没让林涛这个二愣子发觉不对。“干嘛那么想让秦明回来,他又别扭又闷骚还……奇怪。”秦明脑海里搜索着平时林涛和大宝揶揄自己的词语。

“那又怎么样,我就是喜欢他就是喜欢他就是喜欢他,怎么地,你再胡说,你信不信我找道士把你收了。”林涛摇头晃脑的重复着喜欢二字,直逼得秦明热气上涌,脸色泛红,只得低头死盯着早饭,不停的吃吃吃。







不对劲,很不对劲,林涛发觉今天这小狐狸安静的可怕,颇有些秦明食不言寝不语的架势,不但安安静静的不说话,背挺得笔直,吃相也异常优雅,这副样子怎么看怎么就是秦明平时的样子啊。

“呐,这个我看你挺喜欢吃的,多吃点吧。”林涛存着专门试探秦明的心思,递了个前两天小狐狸打死也不吃一口的芹菜炒肉过去。没想到对方眉头也不皱一下,夹过去就吃。这下林涛心里一下子就肯定他家秦明已经回来了。怎么不和自己说呢?作为刑警队队长,林涛决定不揭穿,诱敌深入,看看秦明到底想干什么。












知道是秦明回来了以后,忠犬林涛同志变得殷勤百倍,好吃好喝的,秦明让干嘛干嘛,一开始秦明被林涛伺候的挺舒服的,后来心里越来越不平衡,干嘛对他那么好,这是我最爱吃的!这是我最爱喝的!!混蛋林涛!!!


秦明端起手边的咖啡,眯着眼睛瞄着林涛。“干嘛对他,咳,对我那么好,你刚刚不是还声称你喜欢秦明吗?”秦明翻了个白眼,手指不停摩挲着杯沿,声音虽然越来越弱,仿佛有一丝羞涩,但语气怎么听都是在………嫉妒!




林涛看着秦明略略发红的耳廓,忍不住在心里OS,秦明这是在吃醋吧,这绝对是在吃醋啊,妈呀,我家老秦怎么这么可爱,想亲啊啊~~~





林涛这么想了,也这样做了,一把扯过还在吃飞醋的秦明,把整个人拥在怀里:“我喜欢你。”不待怀里的人有所反应,便吻了上去。
“唔。”秦明挥舞着四肢,似乎有所不满。
“秦明。”
“啊?”被亲懵了的秦明条件反射的答应,才反应哪不对,“你知道我是秦明了?”
林涛看着难得迷糊的秦明,心里喜欢,又是一记深吻,“秦明,我喜欢你,最喜欢你,只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好啊。”








the  end




发现自己想驾驭这种稍微长一点的文章都有问题,实在是太佩服写长文的作者了,我还是得从短小文章练起,给自己加油| ू•ૅω•́)ᵎᵎᵎ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