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馫

【林秦】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圣诞贺文#




“涛涛啊,今天可是平安夜,你还是只送一个苹果给老秦,你这不是敷衍老秦呢吗?老秦,我要是你,我可不能忍。”大宝表示真不是她搞事情,你说警局那么大,哪不好搞对象,偏天天搁她眼前秀,不搞搞事情怎么对得起自己平时被闪瞎的双眼。

“没,还有其他的,待会带老秦去吃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然后还有我准备好的惊喜,然后晚上回家,嘿嘿嘿。”林涛一脸陶醉,不知道脑内幻想些什么。

大宝看着林涛一脸嫌弃,呸,我就多余提,就这两个天天的腻歪劲怎么可能就一个苹果。

秦明表示,林涛,嘿嘿嘿是什么鬼,惊喜可以随便说出来吗,我都听到了啊喂,那还算惊喜吗!!



林秦就爱秀恩爱夫夫  VS   单身就爱搞事情大宝  
                                   round1
                       大宝KO ☄ฺ(◣д◢)☄ฺ









“呦,今儿这苹果还压着卡片呢,我看看,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什么意思啊,老秦在你眼里是个苹果?”大宝憋不住笑了出来,

“还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呢,宝哥你不知道别瞎翻,多浪漫一句话,怎么到你嘴里就像相声段子呢。”

“那你说是什么意思啊!?”

“你是我最珍贵的人。”一旁一直拿着书端正坐在椅子上的秦明听着他们的对话忍不住怼他们,两个笨蛋,吵死了。

“恩,你是我最珍贵的人。”林涛张扬着笑容直直的望向秦明的眼里,秦明被林涛眼里的认真和深情激的内心鼓噪,忍不住红了脸颊。

站在一边的大宝表示辣眼睛。



林秦就爱爱秀夫夫  VS   单身就爱搞事情大宝  
                               round2
                    大宝KO ☄ฺ(◣д◢)☄ฺ





“老秦,那你有准备礼物给涛涛吗?”
“你觉得我是那样的人?”
“涛涛啊,看来你今年没有圣诞礼物啊。”开心开心,林涛有对象的和我没对象的一样没礼物。正当大宝兀自开心的时候,秦明清了清自己的嗓子。
“我也给他准备了一个平安果。”说罢扭过头,不自然的翻弄了一下手里的书,不知道想到什么事情,耳尖通红。

“宝宝,宝宝,你是要把自己送给自己吗?”林涛看到秦明这个别扭的样子,心里已经明了大半,控制不住的兴奋。“正好下班了,我们回家!宝哥,拜拜。”


“宝宝,宝宝,礼物到底是不是你自己啊,你告诉我嘛。”
“你闭嘴!!!”
听着越来越远的声音,僵在原地的大宝终于反应过来了,妈呀,原来老秦这么放的开呢!





林秦就爱秀恩爱夫夫  VS   单身就爱搞事情大宝  
                                   round3
                                   大宝卒





呸,欺负单身狗,算什么男子汉!!!


——————————————————————————————

因为我不会打大纲,导致了#夭寿啦,秦明被狐妖附身啦#这篇文章已经写了过半,但接下去的内容还没想好。等考试结束,时间充沛的时候会好好填完的。

俗话说得好,人有多大胆,复习拖多晚,后天考试的我,才看了三分之一的英国文学(ಥ_ಥ)。救命啊啊啊~

不管怎么样,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喽~~ε٩(๑> ₃ <)۶ з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