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馫

【林秦】夭寿啦,秦明被狐妖附身啦(4)



“林涛!医生!!!”



林涛清晰的记得三年前自己刚从昏睡中苏醒过来,看到秦明通红的双眼和秦明万年不变的头发凌乱的一塌糊涂的时候,他就明白,他林涛这辈子都逃不开秦明这个人了。

但他还真不知道当年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这是不是说明秦明很在乎自己,或者说有可能是喜欢自己的呢……




“喂!我饿了,秦明饿了!”
“我现在就去做吃的。”
 …
 …
“做好了吗?”
“做好……!!”只听哐的一声,林涛手里的盘子就脱手滑到了桌子上。

“你怎么不穿裤子啊!”
‘秦明’只穿了一件白衬衫,堪堪能遮住浑圆的屁股,露出引人遐想的长腿。

“穿着压尾巴,难受,我就脱了。你们人真麻烦,天天穿衣服脱衣服,像我们兽,从来不搞这些复杂的花样。”说着还微微提起衣服的下摆,以表明衣服的无用性。

“你,你怎么能这样!这可是秦明的身体,你怎么能乱露,万一感冒呢,万一对面有变态呢。快,快穿上!”林涛不自然的别过头,清了清嗓子,努力控制住自己想看的欲望,双手在空中胡乱挥舞着,鼻子里的热意差点奔涌而出。老秦的身材真好啊~( ̄▽ ̄~)~

毕竟林涛是个血气方刚的汉子,一大早就看到自己喜欢的人近乎赤身脱体的香艳场景,忍不住的还是起了反应。

“啧,难怪你们人有个词叫衣.冠.禽.兽。”小狐狸轻轻撇了林涛已经悄悄站立起来的小兄弟一眼,把秦明嫌弃的神情学了个十成十。

“要不是老秦的身体,鬼才会对你起反应!”林涛一把挡住自己兄弟免受小狐狸的扫视,逃荒似的跑回卧室。

“嘿,小朋友,要我帮你吗?~”
“不需要!你又不是秦明。”
“反正是秦明的身体,都一样吧。”
“出去!!!”
“啧,小孩子逗起来一点都不好玩。”小狐狸摸了摸被门撞疼的鼻子,喃喃的走回了餐桌。

tbc…
-----------------------------

最近期末考查课考试,时间有点紧,我也是突然有想法就更了,所以更期不定,字数不定,大家别嫌少(⑉°з°)-♡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