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馫

【林秦】夭寿啦,秦明被狐妖附身啦(3)


“你怎么只有八条尾巴啊?”
“那一尾就是用来救你的。”

三年前…
“我是秦明。”
“秦科长,我是小黑,我们队长出事了,你快来中心医院…”
“滴滴滴…”

秦明今天才发现平时看惯的白色原来这么刺眼,急诊中,三个鲜红的大字,像是一把明晃晃的刀扎在秦明眼里。

“怎么回事?”秦明本就温度不高的声音愣是又降低了几度。
小黑耷拉着脑袋盯着手上属于林涛的血渍,“我们今天下午发现了绑架案嫌疑犯的踪迹,一路追了过去,本来就快要抓到他了,但是没想到这孙子身上竟然有枪,队长,队长他是替我挡的这一枪,要不是队长,躺在里边的就应该是我!”说到最后,已然是有了哭声。

“他一定觉得这是他应该做的,你不必自责。”秦明紧紧攥住拳头。

林涛,不要有事。



“现在病人的情况不容乐观,如果他不能在三天内醒过来的话,那病人存活几率就不大了,请希望家属可以做好心理准备。”

秦明从来没有见过林涛像现在这样安静,苍白脆弱的躺在床上,像是自己解刨床上的一具尸体。

“秦科长,你回去休息吧,你已经在医院呆了整整三天了,这样下去,你身体会吃不消的!” “不需要。”
小黑看着三天来一直坚持守在林涛床边的秦明,明明还是原来的秦科长,却让他觉得下一秒秦明就要脆弱的哭出声来。




夜晚总是会放大一个人的脆弱和恐惧。

林涛,这是三天期限的最后一晚了,你醒过来好吗,以后你去我家看电视我再也不让你静音了;你带我去吃路边摊,我也再也不拒绝你了;你给我的苹果我以后会每天都好好吃,所以求你,快醒过来吧!我只有你了。

秦明做了一个梦,梦里小时候的自己捡到了一 只漂亮的小狐狸,替它疗伤,照顾它,直到小狐狸小狐狸自己离开那天。突然天旋地转,周围一片漆黑,只有秦明和一身雪白的小狐狸,谢谢你救我,你想要什么,我都会帮你实现的。救救林涛,救救他!

“救救他!”秦明猛地惊醒过来,才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竟睡了过去。



“滴------------”
“林涛!”

-----------------------------

要熄灯了,急匆匆发出来,没好好查一遍,我知道自己文笔不好,所以欢迎大家抓bug,不管是逻辑,文笔还是其他什么的,欢迎大家各种讨论。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