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馫

【林秦】夭寿啦,秦明被狐妖附身啦(1)

   天气阴沉的很,雷声涌动,时不时的一个闪电划过长空,林涛望着窗外,心里一阵开心,嘿嘿,下雨啦,我又有理由去找老秦了~不过今天这天气古怪的很,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错觉,我怎么觉得这几道闪电都是冲自己家楼下打的呀。

突然又是一道闪电,不知打到了哪里,使得整栋楼的灯都灭了。“我的天啊~”
与此同时,林涛听到:噔-噔-噔-,噔-噔-噔-的敲门声,林涛狠狠的吞了一下口水,紧闭上双眼,颤抖着摸过自己放在桌子上的手机,“谁,谁啊?”却没听到任何回应。
滴的一声,林涛家的灯闪了闪,一下子大亮,来电了。随后那个声音再次响了起来,噔-噔-噔-,还是平稳的三声。 
林涛深呼吸了一口,悄悄的从猫眼看出去,却一个人都没看到,林涛突然就想到前段时间和秦明一起看的恐怖电影,心里恐慌的不得了,“妈呀,不会真的撞鬼了吧。”
林涛颤颤巍巍的打开自己家的门,一个黑影猝不及防的冲他倒了过来,吓得林涛头皮发麻,出了一身的冷汗。林涛条件反射接住黑影,摸到满手的潮湿,心里都要哭出来了,这鬼是淹死的吗?不是说水鬼只能在水里抓人吗,怎么上岸了呀?老秦啊,我还没睡到你,就要被鬼害死了,你要想我啊,不,不,你还是找个人好好照顾你吧,不要想着我(ಥ_ಥ)~
林涛这边心理活动都翻了天了,这边却半天都不见黑影有什么反应。等林涛冷静下来,这才感觉到打到自己脖子上滚烫的鼻息,等等,热的?那就说明不是鬼啊!
林涛懊恼的低下头,终于看清眼前的情景。
秦明整个人都湿透了,衣角有一处被灼穿,平时搭理的井井有条的头发也都被雨水打的粘在脸上。

把秦明固定在怀里以后,林涛反手摸了摸秦明的额头,好烫!得把秦明的湿衣服脱掉。
林涛把秦明放在沙发上躺倒,把秦明的衣服一件一件脱了下来,毕竟秦明是个成年的男性,林涛给他脱衣服就已经累的气喘吁吁,但当他看到秦明浑身赤裸的胴体时,呼吸就更加急促。林涛拿热毛巾给秦明擦身子的时候,更是热血沸腾,我的妈呀,秦明要怎么这么细,皮肤怎么这么好,屁股怎么这么翘,腿怎么这么长。呸呸,林涛,你怎么满脑子黄色废料!秦明可是生病了啊。
林涛慌慌忙忙的给秦明擦好,套上睡衣,就把秦明转移到了自己的床上,直到早上两点秦明的才慢慢退烧。林涛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点着秦明鼻子上的痣,“笨蛋,一定都不会照顾自己。晚安。”说完连带着被子把秦明搂在自己怀里,沉沉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大早,林涛就醒了,本想着探头看看秦明的状况,结果,这一看,把林涛镇的一下子翻下了床。秦明脑袋上不知怎么的长出了一对毛绒绒的狐狸耳朵,还一抖一抖的。正在林涛惊讶的时候,被里拱出了一截毛茸茸的尾巴,可能是被子里边温度太高,没有了林涛的压制,秦明整个背部都暴露在了空气之中。尾巴一甩一甩的,就差扫到林涛的脸上了。
林涛呆滞了。
林涛蒙蔽了。
“卧槽Σ(゚д゚lll),秦明难道是个狐妖?”

-----------------------------
题外话
我到底在写些什么啊(ノ ○ Д ○)ノ
还没完,今天真的用尽洪荒之力了

本来在纸上写的好好的,结果打出来的内容和纸上的内容有好多出入,完全不按套路来啊
 (ノ=Д=)ノ┻━┻

评论(9)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