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馫

林涛被甩到底和秦明有什么关系?

林涛还不知道自己喜欢秦明的时候,就已经不知不觉把秦明当做自己的全世界。

林涛原先真的有一个女朋友,是林涛在街上帮着人菇凉抓小偷得来的缘分,姑娘也是性格爽快,两人认识不久后就在一起了,警局就时常能听到林大队长腻腻歪歪的声音,"宝宝啊,我们晚上去哪吃饭啊" "宝宝啊,我们晚上去哪约会啊" "宝宝啊,你最近喜欢的那部电影上映了,我们有时间去看吧。"对此林大队长表示真不是他秀恩爱,感情好能赖他吗~ 

其实林涛的女朋友对总看不到自家男朋友不满很久了,但林涛长的帅,还温柔会哄人,所以女孩总没办法下定决心和他分手。直到秦明出现。

秦明的名字第一次出现是在林涛和他女朋友好久不见的约会上,"宝宝啊,前几天调我和你说的那个秦明你还记得吧,他是我大学同学诶,简直是太有缘了,他还和以前一样,冷漠能甩你一脸,还好我人格魅力大,没几天就和他打成一片了,我厉不厉害?"   然而这只是开始,从此秦明这个名字便在林涛嘴里一发不可收拾。

"宝宝,你知道吗?……嘚吧嘚吧法医知识…秦明真的好厉害啊。"
"宝宝,今天那个案子全靠秦明对现场的重现才能这么快就抓到犯人,秦明好聪明啊。"
 "宝宝啊,我今天发现秦明都不怎么好好吃早饭的,我以后要每天给他送一个苹果。"  "宝宝啊,今天天这么冷,可是秦明还是穿着三件套,你说他冷不冷啊,我要不要给他买个棉马甲啊。"   
"宝宝啊,今天晚上又打雷又下雨的,我得去秦明家里看看他去,今天晚上就不和你吃饭了哈,下次一定补给你。"   
"宝宝啊,我现在在秦明这呢,没什么案子呀,嘿嘿,我俩聊天呢啊。"
"宝宝啊,我和秦明在外边吃饭呢,没案子啊,约会啊,等我明天有时间的哈。"
……………
……………

林涛的这位女朋友终究还是和他分了手,"秦明秦明,秦明,天天脑子里全都是秦明,以前有案子的时候你不和我约会就算了,后来和我聊个天十句里九句半都是他,现在更好,有时间都不找我约会,就凑在秦明那。抱着你家秦明过一辈子吧,活该你单身狗!"话音未落就恶狠狠的挂了电话,只剩林涛呆呆地听着话筒里滴滴声回响。Mr.林.自认为是大写的直男.涛愣愣的站在原地,心里只盘旋着一个问题,他们分手和秦明有什么关系啊,干嘛一直提秦明?

在第n次被女朋友甩,第n次被女朋友骂你去找你家秦明去吧之后,林涛还是没想明白这个问题。

次日早上,林涛整个上身趴在秦明的桌子上,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秦明,任是秦明再淡定,也被林涛盯得浑身不舒服。看着林涛的狗狗眼盯着自己,控制住自己想要上去拍拍头的欲望,不自然的扭了扭头,"看我干嘛。"  "老秦,为什么我每一任女朋友和我分手的时候都会提起你啊?"   Mr.秦.面瘫.小公举.明一脸嫌弃的看着林涛,"哼,我怎么知道。"   
"唉,老秦,我又被甩了,今晚去你家,你陪我喝一杯。"   
……………
"喝完记得收拾。"  
"好。"

所以说林涛被甩到底和秦明有什么关系呢?
谁知道呢(⑉°з°)-♡

评论(8)
热度(118)